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學生網站「大學幽默」影片中軋一角。 圖擷自youtube

分享 第20屆威比獎(Webby Awards)今天公布得獎名單,獲獎的名流和科技巨頭包括「演而優則商」的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和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威比獎頒獎典禮5月16日將在紐約市登場。有網路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稱的威比獎,以得獎人致詞不得超過5個字聞名。身為「誠實企業」(The Honest Company)共同創辦人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成為獲頒「年度企業家獎」的第1人,她創立的品牌販售標榜「對人類或地球無害」的家用品。在搞笑網站「Funny or Die」和學生網站「大學幽默」(CollegeHumor)影片中軋一角的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則在線上電影和影片項目抱走兩個獎項。美國網站「洋蔥報」(The Onion)以惡搞嘲諷聞名,在幽默類別39次拿獎創下紀錄,因此獲頒威比終身成就獎。主辦單位表示,主題標籤「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創辦人將代表「史上最具影響力國際民權運動之一」,獲頒「年度社會運動獎」。年度突破電影獎頒給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紀錄片影集「羅織殺人犯」(Making A Murderer)的創作人。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