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美玲去年9月生子「小吉羊」,第1個母親節照常工作,因想讓婆婆、媽媽休息,所以8日帶兒子去排戲,「小吉羊很給面子,我上戲時都沒吵鬧,大家都很喜歡他。」為母則強,有天看到蟑螂快跑到兒子身旁,一時情急就直接徒手抓,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她正在彩排舞台劇《吉星高照》,21日將赴廈門巡演,兒子遺傳了她的表演戲胞,只要一不抱他,他就會大哭,她說:「小吉羊很會演,他會把我抱緊緊,表情像是被遺棄般地委屈,太有戲了!不過被我抓包他會偷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小吉羊很會認人,他討抱抱時,找人的順序是阿嬤、媽媽、爸爸,她僅排名第2,令她吃味,這幾天老公出國工作,小吉羊特別黏她。她視兒子成長為最佳母親節禮物,小吉羊最近會坐、會爬,反應多多,令她開心,說:「每天辛苦工作,回家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濾水器 });

}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