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太神了!22日起頂替背部不適的左外野手葉利奇先發,3戰敲出10支安打,包括24日單場5支4、1打點的表現,打擊率升到4成14,生涯累積2960支安打獨居大聯盟史上第32,距離大聯盟3000安快速倒數中。

馬林魚日籍名將鈴木一朗本季前31場出賽中只先發7場,22日臨時代班上陣,繳出本季首度4支4猛打賞表現,連隊上王牌費南德茲都讚嘆「他是神!」,隔天再敲2安,24日對上光芒之戰,棒子依舊熱得發燙。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42歲的朗神近況有多好?從賽前打擊練習就可看出來,根據現場記者消息,鈴木一朗兩輪各扛了4球出大牆,而比賽開打後,擔任開路先鋒的他首打席就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還跑回球隊第1分,2局下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4局下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連3打席敲安,8局下再掃出右外野方向安打。

鈴木一朗這3戰合計13打數10安打,今年10月就要滿43歲的他還能繳出這樣「神級」表現,賽後被問及想法時,他只透過翻譯說,「感覺很正常。」但事實上,他上一次3戰敲10安已是2006年6月的事。

朗神把自己視為球隊的4號外野手,他提到,「我必須專心把自己準備好,我沒有時間去研究每個球員的背景,我只是試著讓自己做好準備,每一次名字被叫到的時候,我都是準備好的。」

馬林魚總教練麥汀利則表示:「不管是誰,我們都不應該去討論他的年紀,他的揮棒非常令人驚豔,看他揮棒很享受。」同時麥汀利也透露,葉利奇可以歸隊了,但以朗神目前的極佳狀況,「我想我可以讓他(葉利奇)再休幾場。」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濾水器 });

}



全戶濾水器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