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4日電)海基會發言人周繼祥今天表示,海基會13日召開董監事會議,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副董事長周繼祥與施惠芬將請辭。周繼祥說,林中森請辭「濾水器並不突兀,已經有跟上級報告過了」。

周繼祥今天在海峽交流基金會例行背景說明會上表示,選擇13日召開董監事會議是配合12日的內閣總辭,林中森等人請辭後,至19日才會正式離職。

周繼祥指出,林中森的請辭「並不突兀,已經有跟上級報告過了」。

周繼祥說明,由於新政府尚未公布新的海基會人事,現任董監事13日將推薦適當人選處理520後的會務,直到新的海基會人事確定。

針對外傳來自企業界的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將暫代董事長,周繼祥表示,許勝雄當天應不會出席董監事會議。

海基會董監事會議依例每3個月召開1次,上次開會是3月25日。按一般時程,應是在新政府上台後才會召開會議,並推舉新任董事長人選。過濾器選擇1050504全戶濾水器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