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26歲外野手布萊德利今天對洛磯4打數2支安打,將連續安打紀錄推進至28場。 美聯社

分享 紅襪26歲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對洛磯之戰,單場4打數2支安打,將連續安打紀錄推進至28場,成為紅襪隊史第6位連續28場安打的球員;未來他只要再連續6場敲安,就能追平狄馬喬(Dom DiMaggio )於1949年締造的連續34場安打的隊史紀錄。除了狄馬喬之外,過去紅襪隊史還有4位完成連續28場安打紀錄的球員,分別是1912年連續30場的史彼克(Tris Speaker)、1985年連續28場的波格斯(Wade Boggs)、1997年連續30場的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2005年連續29場的戴蒙(Johnny Damon)。布萊德利於2局下在球隊2:0領先時打擊,敲出二壘安打延續紀錄,1人出局後,隊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擊出三壘安打,護送他跑回第3分,下一棒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助隊終場以8:3贏球。

3FC82CA5CC194AB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