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楊樹煌╱南投濾水器 光頭水報導】

大學個人申請放榜,普台高中再創南投縣佳績,高三同學葉心淳申請台灣大學4個科系及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皆上過濾器 水世界榜,成為「五冠王」!全校師生都為她喝釆。

葉心淳在大學學測英文、社會、自然都滿級分,個人申請時以完善備審資料,加上從容自信的談吐,深獲評審青睞,錄取台大職能治療系、森林環境暨資源系、園藝暨景觀系、植物病理與微生物系及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

葉心淳選擇園藝、森林與植微系,是其興趣所在,從小因與父母逛花市及至玉井農園組合設計花草、採芒果,讓園藝樂趣在心中萌芽,熱愛大自然的她,希望能推動森林永續利用及生態保育維護。

葉心淳也通過西班牙語國際檢定考試、日語檢定N5級,在104學年數理暨資訊學科能力競賽獲中區複賽物理科佳作,並在全國高中職論文寫作及讀書心得比賽獲特優!國中時還過濾器 光頭水連續3年獲南投縣運5項運動田徑賽第1名。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