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昨天宣布將反服貿抗爭期間攻佔行政院的126位民眾撤銷刑事告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天(24號)表示,政府機關必須維持行政中立,對於抗爭民眾可以放寬處理,但不應該隨意撤告。

過濾器 水世界立委陳學聖說,它可以包容抗議群眾攻佔立法院,但攻濾水器 光頭水佔官署萬萬不可原諒,公民不服從運動不能無限上綱,攻佔官署是準革命行為,行政院撤告等於嚴重打擊執法人員士氣,會使未來對執法標準的拿捏無所適從,因此他主張應該對林全提出瀆職、廢弛職務告訴。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