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陳偉婷台北20日電)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宣誓就職,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菊比鄰而坐,柯文哲偶爾滑手機,掌握最新資訊,陳菊自備涼扇揮扇散熱。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上午在總統府就職;蔡總統高舉右手宣誓後,從立法院長蘇嘉全手中接下中華民國之璽、榮典之璽,成為中華民國首位女總統。

過濾器 總統府外的就職慶祝表演活動熱鬧登場,府前觀禮台上,6都首長未見新北市長朱濾水器 光頭水立倫,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甫遭父喪的前立委余天等人,都坐在觀禮台上。

陳菊與柯文哲兩人比鄰而坐、盛裝出席,柯文哲穿著西裝、打領帶相當慎重,柯文哲與陳菊兩人不時低頭交談,柯文哲偶而滑一下手機,陳菊則自備扇子不時揮扇散熱;一旁台南市長賴清德抱胸觀看表演、桃園市長鄭文燦略顯疲累。1050520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