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坊聶永真合作新包裝。 圖/中央社

分享 乳牛獸醫龔建嘉創辦的鮮乳品牌「鮮乳坊」今天宣布與台灣設計師聶永真合作新牧場鮮乳的包裝、瓶標,並希望透過新一輪群眾募資,在6月完成認購第2座合作牧場的A級乳源計畫。鮮乳坊是去年在食安事件時,透過群眾募資方式成立的新創品牌,堅持單一乳源、獸醫把關,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迴響,近5千人預購超過5萬瓶鮮乳。繼與彰化的豐樂牧場合作後,今年鮮乳坊找到了第2座合作牧場:位於雲林崙背鄉的嘉明牧場,是台灣最大的養牛酪農區之一。鮮乳坊期待能用嘉明牧場的乳源推出隨手小瓶裝,僅使用A級生乳、單一乳源,但是因為產線單次生產量須達到1萬瓶才能運行,鮮乳坊決定再次透過群眾募資的力量,認購新合作牧場的乳源。龔建嘉表示,從去年開始正式配送鮮奶以來,許多客人一直在詢問何時會有隨身瓶,或是便於攜帶的小容量包裝,但是因為每次將生乳送進加工廠,一定要做到基礎量,因此他想試試看,能不能告訴大家這件事,讓更多的好事發生。龔建嘉說,今年5月18日是鮮乳坊正式配送滿一週年,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鮮乳坊已配送超過2萬戶家庭,銷售點也拓展到300多個。對於今年度認養新牧場的群眾募資計畫,龔建嘉透露,目前已完成認購7萬瓶,他希望6月可以達成認購12萬瓶的目標。關於這次協助設計,聶永真表示,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當下就開始對包裝進行想像,覺得是有趣且令人興奮的挑戰,而且聶永真領軍的「永真急制」工作室一直有放牛奶在冰箱的習慣,很想要自己設計的牛奶能放在冰箱裡面。這次與鮮乳坊合作設計新牧場的包裝、瓶標,聶永真強調,鮮乳包裝設計的樣貌,有很多的想像空間,總覺得台灣市場逐漸走向成熟的同時,包裝上可以開始嘗試抽象、簡潔的設計,讓更多不同樣貌的鮮乳包裝存在於市場,讓台灣的鮮乳產業消費市場擁有更多元的視覺拼圖。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