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星周柏臣(右)涉嫌毆打女友,女友報警備案。圖/聯合資料庫

分享 SBL球星現在裕隆籃球隊效力的周柏臣,昨天晚間和女友在台北市大安區用餐,他因為飲酒過量喝醉後神情恍惚,女友扶他要離開;不料周柏臣突然抓狂,不但抓住女友頭髮撞牆,還動手毆打女友,周的女友趕緊逃跑,周柏臣則倒在路邊嘔吐。周柏臣的女友到大安警分局報案,警方詢問事發經過後,周柏臣的女友決定暫不提告只是備案。目前警方將整起案件轉報婦幼警察隊,婦幼隊將與家暴中心評估周柏臣是否為家暴高危險人物。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