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國時報【呂昭隆╱台北報導】

軍中人士爆料,軍官辦理因病停役,已有「企業化」的跡象,即想藉精神疾病濾水器 水世界退役的軍官,會在住院前,先與已經退役而且在做保險的同學或學長串通,或與熟識的民間保險業者合作,辦理相關保險事宜;如此一來,住院期間還有醫療保險費用可請領。

爆料者進一步指出,有心搞鬼的軍官,想要裝病退役,但擔心退伍後沒有一技之長,多半夥同已退伍從事保險業務的昔日同袍,於住院前投保高額醫療險,投保金額視情況而定;住院期間,每日可領取2000至4000元不等住院保險金。據稱,最高可領到多達45萬元的保險金。

此外,爆料者還透露,軍官因精神疾病住院,觀察期通常為期3個月,而裝病的軍官,在這段住院期間,沒有執行軍中任何任務,但軍中薪餉卻是按月領取,而且一毛都不少,包括海勤加給也都能一樣照領。

據了解,不是每位軍官都能濾水器夠輕易打入這個圈子,要辦理因病停役,靠的是口耳相傳,同年班同學傳授,如果裝得像,騙過醫院,順利拿到診斷書辦退,包括高額的保險金,住院期間的薪俸,再加上申領因病停役可領取約略50萬元退伍金,總計約100萬元就到手,人生的第一桶金簡單到手,就如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更多相關新聞

精英變弱雞 軍方不能說的祕密?
內神通外鬼 裝病3個月賺百萬
任務繁雜 壓垮天下第一師 66旅正副連長 同時進精神病院
根據818醫院診斷處置 狀況正副連長 不能退役就調職
國防部:無取消退伍補償規劃

---------------------------------------------------------
《觀點發聲》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Yahoo奇摩新聞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看法,提出你的觀點。請看---->投稿規範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