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3481)今年董事改選候選人名單出爐,現任董事長段行建確定退出,群創明日將舉行董事會,會後也將舉行記者會,將會針對高階人事布局及組織調整一次說清楚,高階主管包含現任董事長段行建、總經理王志超等人都將親自出席。面板廠近年來面臨中國產能逐漸開發的夾殺,外傳鴻海集團入股夏普之後,外界認為鴻海集團將會重新定位並整合內部的相關面板事業體,也有助於鴻海集團在顯示器的布局更為完整。一般預料,群創董事長段行建退休後,將回任母公司鴻海集團,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仍將倚重他,相當倚重段行建在面板業豐富的經驗,市場認為,未來段行建將投注更多心力在夏普,已規劃整個集團在高階面板技術上的布局。群創表示,明天下午將針對公司人事案及技術趨勢跟外界一次說清楚,群創此次所提出7位董事候選人是王志超、黃德才、邱創儀、丁景隆,至於獨立董事王渤渤、謝其嘉、嚴玉麟,一般預料將由王志超將接任董事長。即將接任群創董事長王志超,目前擔任群創總經理一職,綽號稱為「超哥」,有製造、研發和業務等的歷練,面板產業經歷相當完整,內部同仁指出,超哥做起事情態度相當誠懇,且相當善於溝通,鮮少看到他發脾氣。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