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低碳社區,除了增進環境友善,更可以提升自家生活環境品質。基隆環保局指出,為了提高全民參與低碳活動,擬訂以社區為單位,辦理「低碳社區認證」徵選活動。

環保局指出,該項認證,除了有專人免費諮詢及專家輔導,通過認證的社區,可以獲頒基隆市「低碳社區認證標章」,以及獎勵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整;除了表彰該社區對於節能減碳行動之投入與實踐節能減碳的理念,亦可成為環保局後續優先輔導建置對象,並以獎勵方式鼓勵全市社區參與。

過濾器 水世界環保局說明,此次「低碳社區認證」報名方式採書面申請,申請報名者,請至環保局公布欄-活動快遞,下載「105年度基隆市低碳社區標章認證制度作業要點」,填具低碳社區標章認證應檢附相關文件後,於七月三十一日前提送環保局(基隆市東光路253號過濾器)「空氣品質及噪音管制科」收,即可參加,歡迎全市社區踴躍參與。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