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今天(23日)中午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幹部及立委「便當會」,與會立委會後表示,會中主要談論台電電力供需揭露的問題,行政院長林全要求台電一定要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公開所有資訊,林全下午也與總統府國策顧問郝明義會面,討論民間參與電力調查的問題。

針對電力問題,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呼籲行政院長林全支持民間以公民參與、監督的機制,與台電一同調查電力供需狀況,這也成為林全與黨團幹部「便當會」的討論重點之一。

黨團書記長陳亭妃會後受訪表示,林全下午就會會見郝明義,林全在「便當會」中要求台電一定要揭露所有電力供需狀況的資訊,林全也給在場立委們一份他要求台電做的基本資料,相當淺顯易懂。她說:『(原音)今天林全院長有要求台電一定要揭露所有的訊息,也就是要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我們現過濾器 光頭水在的電量跟存在、使用的方向到底在哪裡,在資訊公開揭露的部分一定要強化,這個部分是林全院長要求台電一定要馬上執行的。』

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表示,會中也談到希望盡快促成「漁業三法」修法,解決台灣遠洋漁業恐遭歐盟禁運的問題。另外,會中也討論立法院7月15日休會前的議程安排,由於國民黨團提出1千多項國營事業預算案,至今卻不願協商,造成議事困擾,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將進一步再去協商。

此外,行政院23日宣布柯建銘辦公室主任、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何佩珊接任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對此,吳秉叡說,何佩珊跟立委們都很熟,剛剛也有參加便當會,擔任行政院副秘書長一職對於行政、立院部門間的溝通、聯繫、各項議題處理、危機管控等應該都會很有幫助。

過濾器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