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上午證實,華航董事長將由桃園機場捷運董事長何煖軒出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何煖軒在交通部資歷夠久,輩份很高;對於華航罷工,何煖軒上任後,要積極與員工溝通,而溝通的前提是「不能阻止罷工」。鄭運鵬表示,何煖軒雖是警界出身,但在交通部資歷夠久,輩份很高,且何何煖軒是現任桃捷公司董事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關係良好,這次出線,應是鄭文燦推薦,未來華航與地方政府的溝通能更順暢。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何煖軒當過高公局長、高鐵局長、交通部常務次長,專業能力沒有問題。何煖軒一上任,最大的挑戰就是華航罷工事件,必須有智慧、謹慎處理。鄭運鵬表示,華航罷工是資方長期對員工施壓,不願透過仲裁解決,過去政府也多站在資方角度處理。何煖軒上任後,要積極與員工溝通,而溝通的前提是不能阻止罷工。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