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投脫歐陣營勝出,引發英國網友在谷歌(Google)搜尋如何取得愛爾蘭護過濾器照熱潮。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谷歌搜尋引擎趨勢顯示,英國使用者對如何取得愛爾蘭等國的歐盟護照,或如何搬到英屬直布羅陀的搜尋激增。

愛爾蘭外交部也傳出在英民眾詢問愛爾蘭護照申請事宜的人數飆升,進而在外交部網站上公布護照申請指南。

這項指南據稱是專為43萬名在愛爾蘭出生,居住在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的民眾推出,提供他們如何取得愛爾蘭護照的資訊。

指南也建議居住在英國,但雙親在愛爾蘭出身的民眾也可以申請公民身分,而在某些情況下,祖父母是愛爾蘭籍的民眾也符合資格。

網友過濾器 光頭水Golden Paws說:「今天申請了。我想留在歐盟,擁有自由。」

網友Woodsy則說:「我想大家如果要出國可以申請簽證,過渡期意味著變化,但長遠來看,一點不便不算什麼。」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