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考紀會今天(24日)上午開會討論是否開除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案,但與會人士認為楊偉中答辯內容不完全,考紀會決議28日上午再議,且將邀請楊偉中出席。

國民黨文傳過濾器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考紀會決議召開二次會過程,是依據黨章規定辦理,並沒有針對任何人;胡文琦表示,事涉楊偉中權益,若他在乎,且真正愛黨,相信應會排除萬難濾水器 水世界出席。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