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公司今天召開105年股東常會,會中通過今年台糖每股獲分配股息為2.7元,台糖董事長陳昭義表示,這是歷年來股息最好的一年,將持續打拚,為股東創造更多利益。陳昭義表示,去年雖受國際糖價與原油下跌、國內經濟景氣趨緩及消費氛圍保守等因素影響,營業收入327.23億元,較法定預算368.27億元,減少41.04億元,但營業利益30.09億元,較法定預算營業利益6.21億元,增加23.88億元。另外合建完工案件較預期多、土地活化出租利益增加、砂糖毛利增加、精簡用人與營業費用減少所致,淨利137.31億元,也較法定預算27.91億元,累計總淨利也較法定預算增加109.4億元,獲配股息是最好的一年。陳昭義指出,今年5月1日是台糖成立70周年,今年度前5個月績效,台糖八大事業部首次合計轉虧為盈,實際盈餘4.07億元;十多年來爭議糖協問題,今年3月台糖已順利接手,目前清查資產為首要任務。

台糖公司今召開股東會,配息為歷年來最優。圖/台糖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