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4日電)是否開臨時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預算案和民生法案一樣,越快處理越好,希望大家坐下來好好協商,但如果協商不成,還是要依議事規則、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處理。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上午黨團會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表示,主要討論中國國民黨團關閉朝野協商大門,提1000案逐案表決,黨團估算至少90幾小時;沙盤推演最壞狀況,7月15日休會後,7月18日到29日臨濾水器 光頭水時會,不排除8月開二次臨時會。

蘇嘉全下午受訪表示,尊重民進黨團建議,臨時會也要有人建議才開,希望民生法案越快處理越好,預算案也一樣,如果提早處理,代表這是有效率的立法院。

他說,攸關國家發展,當然希望朝野黨團坐下來濾水器 水世界好好協商,但如果協商不成,還是要依議事規則、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處理。1050624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