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最大中小企業專業銀行台企銀和大陸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錢公司合作第三方支付跨境網路代收付業務,啟動跨境交易平臺-「跨境e匯通」。台企銀指出,快錢擁有4.3億個人用戶及500多萬商業合作伙伴,雙方合作讓兩岸電子商務活動的雙向收付金流通道再添一生力軍,相信會更加帶動提升兩岸電子商務的互動,有效整合兩岸網路交易。 台企銀表示,不同以往大陸地區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臺灣商品的各種不便利,「跨境e匯通」使大陸地區消費者能直接以人民幣於網路上購買台灣商家網站的商品,負責收款的快錢公司清算匯付後,再由台灣企銀撥付款項給台灣商家。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商家可與台企銀約定決算幣別,選擇以美金、新臺幣或人民幣撥付,增添商家資金運用的靈活性。透過「跨境e匯通」,除能方便大陸地區消費者買到商品,也能使台灣商家順利收到貨款,買賣雙方雙贏。隨著兩岸電子商務關係日漸緊密,對於跨境交易平臺安全、便利、快速的需求也相對提升。台企銀表示,「跨境e匯通」改善了大陸地區消費者以往人民幣難以對臺灣商家直接交易的不便情況,也降低台灣商家對跨境交易的成本與風險,使國際中享有美譽的「台灣生產(MIT)」產品能順利切入中國市場,加速兩岸經濟交易並促進雙方電子商務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