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松山車站驚傳爆炸影響,為維護乘客安全,北捷警方昨投入94名警力加強維安,除了一般車廂、站體巡邏,另在12個人潮較多的捷運站增設守望崗,江子翠站1個出入口,在3小時內就巡邏了9次,昨天捷運全線,僅有西門站發生1起民眾口角,未有異狀發生。

北捷警方指出,從昨天早上6時起,員警巡邏的次數開始增加,江子翠、西門、北車等站,還加設了守望崗,由員警站崗駐守,觀察往來是否有可疑人物,此外還特別針對垃圾筒、廁所和較偏僻過濾器 光頭水角落,視情況進行查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高巿警保大8日也投入20名特警,荷槍實彈,強化捷運系統運輸安全,捷運警察也結合轄區分局警力於站體內、外實施「會哨聯巡」,層層聯防、由外而內,見警率提高也讓乘車民眾放心不少。

昨早因尼伯特颱風來襲,民眾出門少,搭乘高捷乘客一進站內就看見荷槍實彈警察,雖然嗅出一股不尋常緊張,但卻讓民眾感到安心,下午搭車旅客變多,支援特勤中隊不敢鬆懈,雙眼直盯是否有可疑人物。

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指出,在左營、美麗島等重點車站,特警幹員嚴守第一層勤務,在進出站閘門守望。車站內,各車廂也有特勤穿梭巡檢,昨天一整天並未發生治安狀況,不過為讓民眾放心搭捷運,這項勤務仍會持續。

桃園機場航警局更不敢大意,8日提高維安層級,並加派霹靂小組加強巡邏勤務,以確保旅客及機場安全。上午2名手持衝鋒槍的霹靂小組員警在一航廈巡邏時,在11號報到櫃台附近發現無人看顧的行李箱,向附近旅客詢問也無人認領,員警立刻回報並在場警戒,所幸稍後一位民眾趕來領回,化解虛驚。

航警局保安大隊長蔡啟仁表示,雖然爆炸案警方已排除為恐怖攻擊,機場維安勤務不會因此鬆懈,除了掌握航廈內外可疑人事物動態,見警率也會相對提高以增加民眾安全感。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