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企畫何書青╱攝影張祐銘╱銘謝300壯士俱樂部─跨時代健身中心】

上健身房不再單純是男生所關注的事。繁忙的生活步調,加上外食習慣,以及多半窩在電腦座位前的埋首工作,讓女孩的下半身愈來愈容易囤積脂肪。擁有「明星線條訓練廠」之稱、眾多名人常光顧的「300壯士俱樂部─跨時代健身中心」的教練,接受本報請託,教授女星愛用的健身設備及招式,擺脫小腹婆和黃臉婆的命運。

健身帶來的好處多多,也是能解決身材線條困擾的最佳方法,搭配著專業的訓練器材,可以加強身體局部的雕塑,且塑造不被地心引力打敗的緊實感,並讓身體代謝變好,氣色更好,讓人能由內而外變得更健康、漂亮。

適合自己最重要

搞懂了吧!隨時需要保持完美狀態的藝人,熱愛上健身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此外,本報提醒愛美的女生在追求身材、氣色之餘,挑選適合雕塑自己的健身運動更是不能忽略的,趕緊來看看「300壯士俱樂部─跨時代健身中心」雕塑出女神線條的訓練絕招。

腹部訓練機

■雙手輕握把手,脖子要保持往後靠,專注用上腹部的核心肌群力量將整個身體往腹部捲起,記得脖子持續打直,不要往前傾。10至12下為1組,共做3至4組,每組中間可以休息30至60秒左右。女生穿比基尼時愛秀的「漂亮馬甲線」就靠這組動作來雕塑。

腿部彎曲訓練機

■雙手臂平穩地放在板面上,抓好握把讓身體維持穩定,不需特別施力;一次訓練一邊的腿。開始動作時,施力點專注放在訓練的後大腿肌肉,將腿後的設備緩緩抬起;抬起時,感覺後大腿的肌肉是緊的,再緩緩放下;左右腿各舉放10至12下為1組,共做3至4組,每組中間可休息30至60秒左右。這組訓練能消除女生長期坐在辦公室容易累積的後大腿脂肪,訓練腿後腱肌群,達到緊實大腿的效果。

腰部旋轉機

■臀部坐滿坐墊,背部貼好椅背,雙手輕握把手,一次訓練一邊的腰部,在轉動時專注於腰部的側腹肌用力,左右側的腰部各轉10至12下為1組,共做3至4組,每組中間可以休息30至60秒左右。這組動作訓練著腹內斜肌和腹外斜肌,讓女孩們的腰部線條有更迷人的曲線。

腹直肌訓練機

■站上機器,背部貼好後背,雙手輕握把手不需施力;下半身開始動作時,膝蓋呈微彎,感受下腹部核心肌群用力,10至12下為1組,共做3至4組,每組中間可以休息30至60秒左右。這組訓練能消除女生最介意的腹部脂肪堆積,遠離「小腹婆」。

健身小叮嚀

1.健身前,建議先做有氧運動熱身10分鐘,讓身體微流汗再開始健身。

2.健身後過濾器 水世界,可以再做15至30分鐘的有氧運動,幫助脂肪燃燒。

3.做核心肌群訓練時,若手臂、腿部或脖子等等地方會痠痛,代表施力點錯誤。

4.健身前後拉筋,可以讓身體的線條更漂亮。

300壯士俱樂部─跨時代健身中心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3號B1

電話:(02)2331-9777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5號B1

電話:(02)29濾水器 水世界64-3111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54號B1

電話:(02)2985-5111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