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牛為韋德開加盟記者會。 美聯社

分享 「閃電俠」韋德選擇加入公牛隊,新東家的當家球星巴特勒扮演關鍵角色,連韋德回鄉開記者會時,巴特勒都在他不遠處陪伴。「這是支巴特勒的球隊,他在我身處自由市場時打給我,若不是他,這就不會成真。」韋德在記者會上說。過去巴特勒和羅斯、諾亞關係一度緊繃,如今羅斯、諾亞都轉投尼克隊,換韋德和朗多加入陣中,巴特勒表示他會處理好和2名新球星隊友的關係;和新東家簽下2年合約的韋德也以「俠客」歐尼爾當榜樣,加入新東家要成球隊助力而非阻力。「我看過俠客如何處理,當時我24歲,俠客在我還在美國隊時加入熱火,現在巴特勒26歲了,他也正在美國隊陣中。」34歲的韋德也提到,很喜歡和朗多打球,兩人同樣有奪冠經驗、具有領導特質,相信能帶給公牛和巴特勒新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