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犀牛球星高國輝昨(21)日沒有列入對戰統一獅的先發陣容,他的弟弟羅國麟替他展現強打火力,在3局上轟出直接飛出左外野看台的特大號2分炮,力助義大6比3打敗獅隊,拿下義大球團第200勝。

這場義大與統一之戰全程在雨中進行,增加球賽的變數,比賽到了4局上一度因雨勢轉大而暫停;義大先發洋投力猛投6局被打5安打、失2分,林羿豪中繼1局失1分、林晨樺救援1局無失分,林晨樺拿到救援成功,這是義大隊史500救援成功。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獅隊排出2連勝的土投廖文揚先發,他無法有效壓下義大攻勢,投了3.2局被打9安打、失5分,廖文揚對戰義大跨季5連過濾器 水世界敗;獅隊陳韻文後援5.1局丟1分。

義大捕手林琨笙前2打席安打,加上前一場的連4安打,林琨笙連續6打數安打,創下生涯最佳紀錄,不過,他的後2打席不再出現安打。

義大球星高國輝沒有先發出賽,他的弟弟羅國麟接替他延續打擊火力,3局上,羅國麟轟出左外野飛出看台的特大號2分全壘打,義大3比2逆轉獅隊;終場獅隊以3比6吞敗。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