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197公分高?籃球員身材及帥氣外表,簡浩與同門師兄高以翔、毛加恩一起走跳演藝圈,即將以演員身分與大家見面,對於經常凌晨4點就要起床梳化到現場準備的劇組生活,他坦言:「以為當球員就是最辛苦的一件事,沒想到演員那麼辛苦,真的有嚇到。」雖然目前還以運動員身分為主業,他卻未雨綢繆為退休後生活做打算,「我想演戲、走秀都試試看,看哪個比較適合,不過唱歌的確沒辦法。」

節約成性的簡浩,自稱婚後變得比較愛花過濾器錢,最大開銷在餐飲上,「我吃素,所以想嘗試新的素食餐廳,有時候一個人可以吃到2、3000元。」當被問到為過濾器 光頭水什麼是婚後才開始食量大開時,他開玩笑說:「可能壓力比較大吧!」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最近頻在時尚場合露面的他,私下喜歡投資在比較好看的襯衫、牛仔褲等單品上,飾品以手環、墨鏡為主,面對鏡頭已不陌生,一直提醒自己要有自信,「心裡想著穿得帥,臉要怎麼變帥一點才行。」

常因人高馬大而搞得衣服太緊繃的他,換上一身Gucci早秋裝束倒顯輕鬆自在,延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復古氛圍,蜜蜂、蝴蝶等動物圖騰細節,為男人們增添一絲自然清新模樣。

(中國時報)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