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1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受中國霾害影響,今天屏東兩處觀測站細懸過濾器 光頭水浮微粒PM2.5都出現紫爆情形,原本豔陽四射的屏東出現一片霧濛濛景象,讓在地民眾不禁直呼,「昨晚剛迎接超級月亮,今天就來了最暗的太陽!」

屏東縣環保局指出,這兩天空氣品質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中國霾害往屏東帶,整體的氣象條件不利大氣擴散,環保局除了持續掌握空氣品質的情況,也加強工廠、營建工地、砂石場及露天燃燒稽巡查管制、移動源巡查、宣導作業及街道洗街作業等,希望抑制空氣品質再持續惡化。

截至今天下午5點,屏東市與潮州鎮的觀測站,PM2.5都出現紫爆等級,各地一片霧過濾器 水世界濛濛。

環保局也提醒,各級學校應避免在空氣品質不良期間進行戶外課程,敏感族群像是心血管、呼吸道疾濾水器病的民眾,與抵抗力較弱的老年人、病人及兒童等,也應盡量避免外出,一般民眾避免戶外長時間劇烈運動,若有必要外出時,可佩戴口罩,民眾也可利用手機APP軟體下載「環境即時通」及上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查詢即時空氣污染指標PSI及即時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資訊,注意空氣品質變化,加強自我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