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18日召開「獨立世代—當青年港獨遇上台獨」記者會,邀請香港「本土民主陣線」發言人黃台仰(中)出席,與台教會會長張信堂(左)、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右)等對談,期望未來能夠台獨、港獨交流不孤獨。(記者黃耀徵攝)濾水器

2016-10-1812:1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上午與台獨政黨基進黨為過濾器 光頭水宣傳香港獨立共同召開記者會。黃台仰表示,台灣能擁有今日民主是前輩用鮮血換來的,如果台灣人過度安逸於現況、對中國打壓不極力反抗,十幾年後威權體制很有可能就會捲土重來。

在香港因參與年初旺角暴動而被香港警方以暴動罪起訴的黃台仰,非過濾器 水世界常欽羨台灣的民主自由價值。黃台仰強調,台灣實踐民主化過程中有許多寶貴經驗值得香港借鏡,只是他認為,台灣人若過度安於現況、不繼續抵抗中共政權,很有可能「台灣又會再重來一次威權體制」。

黃台仰說,香港作為台灣抗共鬥爭前線非常需要戰友支持,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讓港台間有更多連結,共同抵抗獨裁的中共政權。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