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3:4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今處理本週五議案內容,國民黨、親民黨與時代力量黨團都分別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台問題提出討論案,呼籲政府在風險評估尚未完備前應禁止相關食品輸台,最後因協商未果,主席裁定將全數提案交至院會處理。

國民黨團上午持續針對政府預計開放核災區食品一事,砲轟蔡政府罔顧人民健康與食品安全。國民黨立委賴士表表示,行政院在三天內連續舉辦十場公聽會,不僅程序不完備、過程也極為粗糙,他強調十場公聽會應該以會議無效處理過濾器 水世界

此外,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在野黨,都針對核災區食品輸台一事提出議案,希望在院會中做成決議,強調食安應由專家團隊、協助評估輸台的健康風險,在相關評估尚未完成前不應開放,不過最後協商未達共識,週五將以表決方式決定是否在院會中排入此提案。

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