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今日在市議會答詢時,針對赦扁議題,首度表示將向蔡總統反映基層心聲。(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濾水器 光頭水

2016-10-18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赴議會備詢,過濾器 光頭水在被民進黨市議員鄭新助問到前總統陳水扁特赦問題時,回應表示,這是法律問題,也是政治問題,如果是政治問題,她認為越寬容越好,盼望新政府從速、合法、合情、合理處理。

鄭新助今天質詢時說,自從新政府上台,他面對很多基層的壓力,強烈要求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如果再延遲,他不管走到哪裡都面對不斷的批評。

陳菊答詢時指出,她會向總統蔡英文或行政院長林全表達基層的心聲,她也盼望立委共同關心,針對特赦法不周延之處儘速進行修法,讓台灣走過風風雨雨的坎坷,讓社會和諧。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