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五月天新專輯「作品9號」首度推出USB專輯,他們為了預購的贈禮寫真,在梅雨季拍了3天,日曬雨淋,成員瑪莎一上場雨就停,被封為「晴男」。睽違5年,五月天今年7月21日發行第9張專輯,正式專輯名稱要到發片日才公布;出道17年,五月天跟隨時代潮流,打破傳統宣傳模式,創下兩個月史上最長預購期,繼數位專輯及實體專輯預購後,宣布USB專輯預購開跑。作品9號是五月天首張數位專輯、首張USB專輯,也宣告會是五月天倒數第2張實體專輯;至於曲目數量,預告絕不會少於第8張專輯「第二人生」的12首歌。為新專輯封面與USB專輯獨家預購贈禮的32頁寫真,五月天全員出動拍了3天,由台灣、日本3大攝影師聯手操刀,照片數量多到讓唱片企劃和設計師不知該如何挑選。五月天拍攝經歷日曬雨淋,吃足苦頭,阿信對紫外線過敏,但求好心切,二話不說全力配合,休息時才趕緊拿出遮陽用品;容易流汗的石頭則自備風扇,把被汗水浸溼的衣服吹乾。

五月天即將推出新專輯。 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