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8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兩岸會談從連胡五大願景到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剩和平協議還沒實現,國民黨非執政黨沒辦法談和平協議,但要研究可行性。

「洪習會(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11月登場,國民黨立院黨團先前決議邀洪秀柱與黨籍立委座談,討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濾水器 水世界。今天下午進行的座談約2小時,35名黨籍立委共有26人出席,12人次發言。

面對黨籍立委的建議,洪秀柱回應指出,大陸行按往例都是如此處理,不可能在事前鉅細靡遺跟大家報告。歷任主席在兩岸會談,歷史軌道都沒有改變過,當然她也不可能改變,過去都有主題,這次設定為和平政綱,是要用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

據轉述,洪濾水器 光頭水秀柱說,她在選總統產生一中同表,大家有所誤解,至今沒有再談過一中同表;從連胡五大願景到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現在只剩和平協議還沒實現,她說,國民黨現在不是執政黨,沒辦法談和平協議,但要負責任研究可行性,這是此次會談設定的主題。

洪秀柱說,兩岸談判並不是那麼容易,有人說洪秀柱是要選下屆黨主席,她強調進行這次談判絕不是為了洪某人要選黨主席,就算不選,該走的路還是要走,也不只是為國民黨,還要為台灣人找出路。

對於外界傳言黨中央跟黨團隔座山,洪秀柱表達遺憾,她有心與委員見面,但實在很忙,對於溝通不好的地方她深自檢討,也認為必須要約束,不要隨便放話;洪秀柱認為,團結是雙方面,要大家一起努力。

據轉述,洪秀柱說,26年的立委生涯,她對立法院、對國民黨有很深感情 只要大家願意,尤其黨團幹部隨時可以列席中常會,下次選中常委可以修改選舉辦法,列入指定中常委。

洪秀柱說,她會綜合大家今天的發言意見,做最適合、最好的表達,請各位委員一起解決過濾器 水世界黨的難題,國民黨的責任是要引領民意,不是隨波逐流,民意如流水,國民黨做為負責任政黨,要有中心思想,要有前進的方向。105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