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檢警於今年8月間,查獲彰化縣岱山酒廠,涉嫌在太平山區設立地下酒廠,調製「杜蘭朵冰釀紅酒」等非法販售,案件還在偵辦中,台中地檢署並首度拍賣製酒設備,16日開放到太平廠區參觀、17日拍賣,只要合法製酒廠商就可競標。

此次拍賣物品包括:封蓋機5台、裝瓶機1台、注酒機4台、堆高機1台、大型鋼桶12個;以裝瓶機為例,全新機台市價逾百萬元,但此次中檢拍賣價底價不到20萬元,全部都買底價還不到35萬元,這也是國內第一次地檢署拍賣,幾乎整場都賣製酒器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而這一批製酒器材竟還有段「歷史」,原來是被查獲的陳姓負責人2年前因公司逃漏稅,部分器具被台中行政執行處執行拍賣,陳男為了繼續製酒賺錢,疑似透過人過濾器 水世界頭將器具買回,持續非法製假酒,此次又要再被拍賣,但陳男仍被羈押中,恐怕也無計可施。

台中地檢署表示,目前從該地下酒廠器具研判,其並無釀酒能力,僅能進行調和動作,陳姓業者卻打著「釀造酒」名義,出售如釀造葡萄酒、高粱酒、米酒、威士忌等酒類,企圖魚目混珠讓外界誤以為是合法岱山酒廠出品的釀造酒。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工商時報)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