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秋桂日前針對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到處掛「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進口」宣傳布條,代表蔡英文嘉義縣競選總部到地檢署,告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顏文正違反選罷法,顏文正今天上午由律師林德昇陪同,到地檢署告林秋桂誣告反擊。顏文正說,「美豬進口」是豬農及民眾健康最關心民生議題,上個月27日總統選舉辯論會,蔡英文面對提問,明確回答說要參照日本、南韓標準,日、韓標準是開放含瘦肉精美豬。蔡英文回答等於是告訴國人開放瘦肉精美豬。「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進口」絕對可受公評。林秋桂身為代理主委,以蔡英文嘉義縣競選總部名義提告,企圖製造寒蟬效應,故意陷人於罪,誣告告訴人; 林秋桂說,顏文正告錯對象,他是蔡英文嘉義縣競選總部代表人,告訴人是蔡英文嘉義縣競選總部總幹事鄭慶祥,全國各縣市養豬協會理事長今天刊登報紙挺蔡英文。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顏文正(右2)由律師林德昇(右1)陪同到地檢署告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秋桂誣告。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