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蕭博文╱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年初爆料指市府團隊有人收受遠雄8位數賄款,允諾替對方喬大巨蛋;台北地檢署昨以證人身分傳訊王世堅。王訊後表示,市府前顧問洪智坤走得不單純,市府還企圖私下將大巨蛋移交給其他財團,濾水器已將相關疑點過濾器提供檢察官追查。

王世堅爆料北市政府前顧問洪智坤疑似在大巨蛋案中收受遠雄鉅額價金,洪智坤強力駁斥,直嗆會把王世堅告到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過濾器水世界求王世堅拿出證據再說,但被問到是否願意替幕僚「掛保證」?柯則強調「當然不願意,我才不要替誰掛保證!」

北檢為釐清王世堅爆料是否屬實,分案交由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蔡偉逸調查。檢察官昨以「他」字案證人身分通知王世堅作證。王訊後表示,遠雄違規事實明確,市府應立即解約接管,而非放任大巨蛋風吹雨打日曬,質疑背後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運作。

王世堅指出,他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與遠雄解約並接管大巨蛋,但決議通過後市府毫無作為,懷疑其中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的運作;媒體追問是否意指有人收受好處,王世堅則說,市府當初任用洪智坤時敲鑼打鼓,洪離職卻是月黑風高、捲鋪蓋走人,光是這些,就留有很大的疑點。

他說,北市府不處理大巨蛋,卻找財團承接大巨蛋,證明市長處理大巨蛋有問題,呼籲柯市府應該把心收回來,好好處理遠雄大巨蛋等5大弊案、專心巿政,才能給巿民一個交代。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