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搶下緬甸首家分行頭香,最快1年內可開業營運!近年國銀水塔濾水器全戶過濾器積極攻占東協金融版圖,力拚「亞洲盃」,潛力驚人的緬甸也成為國銀瞄準對象。緬甸央行近日公布第二波開放分行執照名單,僅有玉山銀獲得核准。

緬甸公布第二波外資銀行分行名單,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目前有8家台資銀行爭取在緬甸申設分行,這波僅有玉山銀獲得核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包括8家台資銀行在內,這波搶進緬甸的外資銀行共有14家,但只有4家獲准,除了玉山銀,另外3家分別來自南韓、越南與印度,黃男州說,這也顯示出緬甸政府對於台灣金融市場的認同與肯定。

黃男州指出,玉山長期誠信經營,加上提供東協國家金融經營know-how與經驗,才能贏得緬甸央行支持,從眾多競爭銀行中獲勝,之後將全力協助當地中小企業融資與發展,後續分行將選在仰光,預計最快1年內可開業營運。

玉山銀表示,未來將積極努力結合台灣、香港、中國、越南、柬埔寨及新加坡的分支據點,打造更好的亞洲金融服務平台,協助台商在東南亞布局發展,提供更優質的跨境金融服務。

觀察緬甸市場,玉山銀指出,緬甸地理位置優越,具有豐富勞動力及龐大人口紅利,緬甸總人口約5200萬,15歲以下占總人口數26%,隨著中國大陸產業轉型,製造業成本升高,逐步外移至東南亞。緬甸近年成功吸引外資投資,同時完成首次民主選舉,是東協市場具有高度發展潛力的新興國家。

(中過濾器國時報)





if 水塔過濾器(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