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1名吳姓獵人前夜駕駛小貨車,攜帶2把土製獵槍自大禹嶺下山至中橫公路東段狩獵,沿途追逐打下1隻山羌仍意猶未盡,一路走走停停,頻頻用探照燈照射山壁尋覓獵物蹤跡,被巡邏警方當場人贓俱獲,被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等罪移送法辦。

天祥派出所員警6日深夜22時,執行巡邏行經中橫公路新白楊路段時,遠遠看見前方700公尺外的山腰間有頭燈及探照燈光束不斷向山壁照射,在黑濾水器夜中特別明顯,所長王祝光依經驗判斷疑似盜獵行為,立即驅車追上實施攔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到場後,發現55歲的吳姓男子已坐回自小貨車內,但看見警方盤查,臉上仍露出慌張神情,員警拿著手電筒往小貨車後方車斗照射,赫然發現後車斗上躺著1具頭部沾滿血跡的山羌,還照得到一對骨碌碌的黑眼珠,但眼睛已不再眨動。

在南投梨山一處果園工作的吳男表示,晚間下班後,興起打獵之意,遂攜帶獵槍及照明設備下山打獵,在中橫公路慈恩段發現1隻山羌在夜裡眼睛發亮,於是下車開槍捕殺,但覺得時間還早,遂再繼續搜尋獵物蹤跡,未料貪心的結果卻引來警方的注意。

吳男指出,由於山羌是夜行性動物且生性膽小,只要一聽到槍聲,附近的山羌全都會逃散,他因此不斷轉換陣地,才會一路下山找尋獵物。警方表示,吳男持有無照改造獵槍在國家公園狩獵,已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偵訊後將他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