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劉麗榮、唐佩君台北12日電)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認為過濾器用政見發表會形式不好,百分之百支持19日政見發表會改成辯論會,獲候選人李新支持,而洪秀柱也不反對,但黃敏惠堅持應尊重當初協調出來的機制。過濾器水世界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2時登場,由於因候選人陳學聖在第三次發言時表示,他認為用政見發表會的形水塔濾水器式不好,因為候選人面對質疑無法回應,當初應該堅持要辯論會。

李新在會後受訪表示,這次本來希望用辯論的方式,但黨內堅持不肯,理由是團結,害怕辯論影響國民黨的形象,只能說,兩次慘敗,黨中央到現在還沒醒過來。

李新說,希望辯論,結果沒有辯論,只能各自發表意見,非常可惜,希望黨中央回心轉意,辦一場真正辯論會。

陳學聖指出,今天政見發表到最後,發現沒有辯論對某些人不太公平,因為他沒辦法有回答的機會,如果透過交叉辯論的制度,就可以讓大家有均等回答機會,如果19日的政見發表會改成辯論會,他百分之百支持。

洪秀柱說,她不反對辯論會,不管是政見發表會還是辯論會、座談會,任何形式她都接受,只要有機會對理念、論述,甚至外界的質疑說清楚。

唯一持反對立場的黃敏惠表示,要建立制度,就要尊重制度,曾有過協調會,每位候選人都有派人協調,應尊重協調結果,既然已協調出這樣的制度,為什麼有一個人講了,就要改變呢,應朝向當初的協調機制去做。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