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1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前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是可以為國家做事的人,新政府有很多位置,以邱太三的能力與條件都很適合;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不會放任優秀人才在外面閒晃。

濾水器選擇水塔濾水器 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請辭副市長職務,曾任邱太三助理的蔡其昌下午在立法院前受訪表示,邱太三很有才能、人緣很好,專長很多,兩岸關係也熟,又是財經法律系系主任,新政府有很多位置,以邱太三的能力與條件都很適合。全戶濾水器

蔡其昌說,要尊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未來的人事布局,邱太三是一個可以為國家做事的人。記者追問邱太三不入閣可惜?蔡其昌說,蔡英文不會放任優秀人才在外面閒晃,相信他是一個很適當的人選。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