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股市全面勁揚。(圖/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資金漸趨寬鬆,美國升息疑慮大減,帶動歐美股市昨天(16日)全面走揚,其中,德國股市創下新高,道瓊工業指數則上漲228.11點,收在17,977.42點。

歐洲央行正式啟動大規模的購債計畫,隨著資金湧入股市,帶動歐股昨天創下佳績。Stoxx 600指數漲0.9%至400.18點,為近8年來首次收盤突破400點關卡;德國股市也創下新的里程碑,DAX-30指數上漲2.2%至12,167.72點,首度站上12,000點大關;法國CAC-40、英國FTSE-100指數也紛紛收高,漲幅在1%上下。

美股則因製造業產出意外下滑,削弱了市場對升息的疑慮,昨天股市大幅走升,其中,道瓊工業指數漲228.11點、收在17,977.42點,NASDAQ上漲 57.75點、以4,929.51點作收,S&P 500則漲27.79點或1.35%、收盤報2,081.19點。

不過分析師指出,由於美國聯準會將在今明兩天舉行例會,在升息狀況不明朗下,短線股市還是會有壓力。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過濾器濾水器>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曾銘宗:金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台幣收32.706元創近4個月新高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