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但湖北省十堰市一對90後夫妻為了戴不戴保險套這件事吵架,還鬧上派出所,他們若無旁人地繼續爭吵,多次徵求一旁小姨子的意見,員警聽得臉都紅了。

▲湖北90後夫妻為了房事鬧上派出所。上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上述勁爆夫妻是23歲的余姓男子與25歲的陳姓女子,兩人在網上認識,去年底結婚。婚後,陳女覺得年紀還小,暫時不想要小孩,所以夫妻行房時都要求余男戴套,但余男覺得戴套不舒服,兩人為這件事吵過幾次。

12日深夜11點多,夫妻倆要行房,陳女再次要求戴套,余男不願意,陳女堅決不同床,後來余男妥協,但表示不想去買。陳女下樓買回保險套,沒想到余男又反悔,兩人吵了起來,甚至互相撕打,來坐客的小姨子高某怕出事,趕緊報警。

十堰市茅箭公安分局武當路派出所員警將兩人帶回,在派出所大廳,兩人若無旁人繼續爭吵,還多次徵求小姨子的意見。員警聽得臉都紅了,勸半天兩人也不聽。大約2個多小時後,兩人覺得沒意思了,才自行回到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全戶濾水器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濾水器選擇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