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政院長林全(右)今天赴民進黨中常會致意。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左)稍後透過臉書指出,林全雖然沒有黨籍,日後仍然可以邀請他來列席,為大家解答政策上的疑惑。 圖/中央社

分享 水塔過濾器過濾器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赴民進黨中常會致意。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稍後透過臉書指出,林全雖然沒有黨籍,日後仍然可以邀請他來列席,為大家解答政策上的疑惑。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天親自宣布將由林全組閣,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林全受邀赴中常會致意。據轉述,由於林全並非民進黨籍,而且未來民進黨擬修改黨章,刪除「行政院長為當然中常委」的規定。因此,有中常委當場建議,希望林全能夠定期列席,了解黨內脈動。據轉述,蔡英文承諾,未來如有重大公共議題,會請林全列席,給黨內解惑。蔡英文在中常會後也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分享林全的照片,她並指出「未來,也要辛苦你了」。蔡英文說,在中常會上,她特別請未來的行政院長林全向中常委們致意。林全雖然沒有黨籍,日後仍然可以邀請他來列席,為大家解答政策上的疑惑。(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未來,也要辛苦你了。在中常會上,我特別請未來的行政院長林全向中常委們致意。林全雖然沒有黨籍,日後仍然可以邀請他來列席,為大家解答政策上的疑惑。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2016年3月16日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