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一般而言,財政大臣是政府預算案發表日的焦點人物,不過英國內政大臣梅伊卻喧賓奪主,穿著低胸爆乳套裝在國會現身,大露事業線,搶了財相歐斯本(George Osborne)的風采。

英國「每日郵報」(過濾器水世界Daily Mail)報導,當歐斯本發表最新預算報告時,許多人卻無法集中精神,很難把目光從他左邊的梅伊(Theresa May)身上移開。

59歲的梅伊身穿低胸剪裁套裝,露出傲人上圍,脖子上的螺旋形項鍊更讓人難以忽視她這身打扮。

梅伊的低胸套裝也吸引網友專注,甚至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1名網友說:「我覺得梅伊引起網路騷動了(breakthe Internet)。」

不過其他推特用戶對於梅伊的低胸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感到震驚,認為這根本是「日常生活中的性別歧視」,也很「可笑」,並感水塔濾水器嘆這起事件「轉移了政治焦點」。(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317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