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陳建銘與居民到士林官邸抗議。(圖/陳建銘研究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陸客來台觀光旅遊,包括士林官邸、士林夜市也是陸客最愛旅遊地點,根據統計,士林官邸去年更有高達38萬人次參觀,大型遊覽車帶來的交通阻塞、違停等亂象當民眾不堪其擾,台北市議員陳建銘20日上午協同民眾拉白布條抗議,痛批市府為了觀光罔顧居民權益。

士林官邸正房自2011年開放參觀後,一直是陸客來台最愛的旅遊景點之一,不過,遊覽車一台接一台,不但造成交通阻塞,違停問題也相當嚴重,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環境。上午當地民眾拉起寫有「你收錢我堵車」、「居民苦不堪言」、「百姓活該倒楣」字樣的白布條,群起抗議。

福林里長江美珠表示,居民不是反對發展觀光,但每到週末,除了遊覽車外,還加上到陽明山的車輛,整條福林路就會過濾器水洩不通,原本可以停放遊覽車的空地被取消之後,遊覽車駕駛還到官邸北側的住宅區違停,影響居民出入。

陳建銘指出,士林官邸旁邊原有一塊財政局所屬的土地,過去做為大客車停車場,提供25輛大客車停放,該筆土地讓財團以23.88億權利金設定地上權蓋飯店,去年開始施工之後,官邸周邊就只剩下10格大客車停車格,車位嚴重不足,很多車子貪圖方便就近亂停,陳建銘批評,市府沒有事先研擬配套措施,也沒規劃好替代區域,市府收大筆權利金,交通亂象卻由市民買單。

對此,台北市停管處表示,士林官邸附近的故宮停車場已經擴建,車位增加到109個,但使用率只有八成,呼籲遊覽車駕駛多利用其餘停車位,另外,台北市土地開發總隊則說,士林官邸附近的空地已規劃為公營住宅,將在明年8月動工,也願意做短期停車使用。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蘇起:洪奇昌沒喪失民進黨立場

回蔡英文陸媒:善意絕對給不起水塔過濾器

蔡正元無知立委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蔡英文年金改革1年內完成三階段

逆襲!藍提案查歷任總統不當財產

李新爆黨產被A綠委將告KMT侵占

別擔心比中國小姚:我們有民主

漁船遭印尼槍擊外交部:不排除抗議

小英閉門3小時王文淵都沒發言

張善政:蔡英文要與對岸磨合

影/陸軍微電影「聯勇之花」入鏡

警察班表畸形洪慈庸:為他們難過

張揆最後總質詢:未來一定會懷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