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口增加帶動長照產業,岡山地區醫院嗅到商機轉型經營養護機構,以醫療專業為基礎打造五星級飯店管理養護之家,提供頂級養護照顧,家屬重視醫護比例也遠優於法令規範,令長照業發達日本產學界驚嘆,組團來取經。

走進大廳寬敞落地窗照亮室內,現代化裝潢加上中島咖啡吧台設計,美侖美奐,實在很難與養護機構做聯想。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在岡山地區經營數十年蔡嘉修醫院,近年來積極朝長照體系發展,除現有2間養護機構,斥資2億元打造媲美星級飯店養護之家,提升長照品質。

掌舵第二代經營者劉俊鴻表示,目前大約60幾個長照病床,但須被照濾水器選擇顧老人愈來愈多,病床嚴重不足,因此規畫建造容納約200床養護之家。

他說,全新養護之家特色就是有醫院當後盾,老人家生病隨即有送治療,另管理採五星級飯店標準,有中央廚房供餐、每2小時更換尿布衛材,醫護比護理人員則是1比8,比法令規定1比15還優。

(中國時過濾器選擇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水世界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