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早已是新手媽媽的共識,但是,卻苦了乳汁分泌不足的母親,這些媽媽不惜在網路上購買他人母乳,就是要給孩子最好的營養,但母乳究竟應界定為食品或人體組織液,主管機關衛福部各單位卻各踢皮球沒人要管,放任違法母乳在網路上流竄,沒人把關,置不知情的媽媽、無辜的嬰兒在高度染病的風險之中。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的聲明指出,母乳為體液一部分,倘若寶寶喝到非親生母親未經篩檢的母乳,等同接觸他人體液,寶寶將暴露於感染愛滋病毒、肝炎等疾病的風險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母乳是小寶寶最重要的營養來源,母乳餵養更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與美國小兒科醫學會(AAP)共同推薦最好的嬰兒全戶過濾器餵養方式,國內外的研究報告都說明了母乳的重要性。

如此關鍵的營養品,政府竟然放任民眾在網路恣意買賣母乳,過去幾年愈來愈風行,衛福部國健署、食藥署、醫事司等相關單位卻沒有絲毫的把關機制,甚至還互踢皮球,讓母乳網購及販售成為三不管地帶。

此外,若是母乳也是體液的一種,那就該像捐血一樣需要嚴格篩檢,更應該明文規範私下贈送或買賣母奶,避免發生感染憾事。政府拚命推廣優良哺乳環境,卻沒有提供母親們更多、更友善的母乳來源,這是政府的失能。

政府沒有提供民眾正確、充裕的哺乳管道,民眾只能轉而進入黑市,偷偷交易、購買不明母乳,致寶寶喝到帶病毒或品質不良的母奶,將危害下一代的健康,動搖國本。

目前全台只有2個合法母乳供應庫,以全台每年15至20萬名的新生兒來計算,量能根本不足,政府應降低母乳申請標準,設置更龐大母乳供應庫,擴大供應站地點,讓乳汁充商的媽媽能幫助泌乳不足的母親,而不是讓有需求的媽媽上網,從黑市購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