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簽署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這項法案成為具約束力的法律,對此,駐美代表處表示感謝。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

歐巴馬趕在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進行歷史性訪問前、簽署四項法案,其中就包括了聯邦參議院版本「支持台灣以觀察員的身分參與包括INTERPOL在內的合適國際組織」。法律規定,將由美國國務卿將制定策略協助。

歐巴馬將挺台過濾器水世界灣參與INTER-POL的法案簽署生效,對此,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晚間透過新聞稿指出,要向美國政府及國會兩院所有支持法案的人士表達誠摯謝意。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