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隊周儀翔今天轟下全隊最高的28分,幫助達欣以94比90擊敗台銀,直落三獲勝,闖進季後賽第2輪。另一場季後賽賽事,富邦則在貝倫與林書緯聯手拿下49分情況下,以77比61擊敗裕隆,以2比1在系列賽聽牌。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首輪的賽事,今天繼續在高雄的鳳山體育館進行。台銀、達欣之戰,已經退無可退的台銀今天一路緊咬達欣,第3節更一度超前。但達欣在第4節末,靠最後關頭把握住罰球機會,最終以94比90驚險贏得勝利。達欣的周儀翔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洋將戴維斯(Bryan Davis)有19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林冠綸攻下12分。台銀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15籃板,陳順詳、李維哲、張伯維分別拿下18分、16分、12分,可惜台銀仍輸球,在季後賽出局。達欣在例行賽排名第3,在5戰勝3制的季後賽首輪先握有1勝,26日、27日又連贏台銀兩場,成功獲得晉級,接下來將在季後賽次輪,對上例行賽戰績排名第2的台灣啤酒。富邦、裕隆之戰,富邦洋將貝倫(Earl Barron)拿下31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林書緯貢獻18分、8助攻,富邦在兩人聯手帶領下,以77比61擊敗裕隆,拿下2連勝。由於裕隆在例行賽排名第4,在季後賽首輪先獲1勝,但富邦拿下2連勝,反以2勝1負,率先獲得「聽牌」優勢。本季例行賽以平均每場比賽可傳出4.4次助攻,獲得助攻王的林書緯,在今天這場比賽的中場,獲頒年度最佳新人獎。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