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執導,集合影后舒淇、影帝王千源、張孝全演出的《健忘村》,28日在屏東舉行媒體探班。舒淇演村長夫人,先前傳出的「醜婦」扮相未曝光,昨僅在左眼下方點上宛如淚滴的痣,笑說「怎樣都無法醜」,被問人物劇情皆保密,監製李烈說:「請大家繼續好奇。」

舒淇昨和王千源、張孝全、許傑輝、張少懷一同亮相,該片2月開拍至今,每個人都「健忘村民化」,劇情及角色宛如遺忘般無法透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王千源讚山水好過濾器水世界

其中,許傑輝、張孝全及張少懷三人分飾「土豪、大俠、蒙古大夫」,頭上分別寫著「甲、乙、丙」,但人物性格皆未說明。飾演村長的王千源大讚「夫人」舒淇是大美人,更說來台灣拍片,「山好、水好,這幾個人長得更好!」

舒淇表示,和勳導合作與先前和周星馳合作《西遊:降魔篇》感覺不同,她本來以為演喜劇很簡單,結果面對幾位帥哥一點都不輕鬆,要一直忍笑,「該笑的時候都不能笑!」她說本來想裝豬鼻子扮醜,被劇組否決。

張孝全初試古裝

舒淇開玩笑說被勳導虐待,「每次烤肉,或有廚師來外燴,都挑我不在的時候!」她繼《刺客聶隱娘》再度上演武打戲,哀怨說:「我就是離不開威牙(吊鋼絲)。」被問幾位對手誰最好笑?她說幾位男星加起來天下無敵,「只有我的角色滿悲情的。」

飾演大俠的張孝全透露會和林美秀對打,首次演古裝的感想是「化妝時間很長」,他說花了1小時,舒淇聽了忍不住虧「好長喔」。眾人將在濾水器水世界片中唱歌跳舞,舒淇直說張孝全很可愛,「我都不敢看他!」《健忘村》預計4月底殺青,2017年春節檔上映。

(中國過濾器選擇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