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化妝品品管檢驗專員唐婉綺,畢業後返回彰化家鄉找工作卻屢屢碰壁,直到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舉辦的「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在桃園市伯慶公司實習,順利就業,她開心的說,終於如願可以發揮專長。

唐婉綺從靜宜大學化妝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科學系畢業,打算在家鄉彰化求職,卻沒有相關工作濾水器經驗,遭到面試廠商拒絕,後來想到北部化妝品產業較為集中,參加就業博覽會時,透過就業服務員介紹,決定參加桃竹苗分署辦理的「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到桃園市伯慶公司累積實務經驗。

唐婉綺實習3個月結束後,因表現優秀,獲得伯慶公司留任,還晉升為品管檢驗專員,薪資也有3萬2千元。此外桃竹苗分署還透過「青年跨域就業促進補助」,補助她每月租屋租金6成,大大減輕租屋負擔。

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為增進企業僱用15到29歲青年意願,補助前3個月企業工作崗位訓練費每名每月最高12000元,幫助企業達到晉用人才的目的,去年已經協助692名青年進入職場。相關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及跨域就業補助相關訊息,可洽詢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各就業中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濾水器水世界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