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那瑪夏每年夏天的賞螢季可見到螢火蟲群聚發光發亮的盛況。 圖/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提供

分享 想要「輕羅小扇撲流螢、臥看牽牛織女星」嗎?高雄市那瑪夏區是很適合賞流螢、看星星。每年清明節後正是賞螢火蟲的最佳時節,那瑪夏因為地處山區,海拔高、無光害,所以每年都會湧入數千賞螢客,讓那瑪夏的聲名遠播。「2016螢河星語那瑪夏賞螢」活動要開始了,有多個梯次,民眾可以自由揪團賞螢,不管是露營還是踏青,都是絕佳祕境。

高市那瑪夏一到四月,山林間隨處可見螢火蟲。 圖/那瑪夏區公所提供

分享 賞螢活動分4/9、4/16、4/23共3梯次,還有夜間賞螢解說服務,時間是下午6時30分到8時30分,賞螢導覽地點在南沙魯賞螢步道、瑪雅賞螢步道、拉比尼亞賞螢步道、民生國小賞螢步道、達卡努瓦賞螢步道等。適合親子同遊的賞螢行程,不僅可以享受「撲流螢」的樂趣,還能臥看牽牛織女星,觀看穹蒼天文,遠離都會塵囂,盡享靜謐、洗滌蒙塵心靈。4月也是那瑪夏水蜜桃的產期,鮮嫩皮薄多汁的蜜桃,現採現吃,清甜好滋味只有原鄉部落特有,錯過產期只能再等一年。走訪山區,還能盡情的享受芬多精森林浴、更要品味一頓原民風味餐,用獷食野味接近大自然。相關訊息洽那瑪夏區公所。

7B7AF47430200A1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